(考试停更中)多多点赞评论,谢谢!

带着记忆活一次(曾艾佳篇下)

勿上升


-----------


离开了朱怡欣房间。

就去敲了敲陈珂房间的门。

陈珂开门

“聊聊?”

陈珂没有急于回答而是看向后面。

曾艾佳顺着陈珂的眼神,看到后面“凶神恶煞”的郑丹妮。

果然跆拳道黑带的气场真不是虚的,曾艾佳都有点害怕。

但估计觉得是前辈不好说什么,最后还是点点头。

曾艾佳看着这两个,觉得好笑。

“也对,17年的丹妮还没有成年,还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也正是这个时候陈珂给了丹妮全部的爱并教导着她帮助着她,才会在20、21年对她们关系议论声最大的时候,没有放开彼此的手,反而握的更紧…”

陈珂看到郑丹妮点头,才转过来开心的说“好”

陈珂和曾艾佳来到天台的秋千坐着。

“怎么了,艾佳”

“珂珂,如果丹妮做了对你很不好的事情,你会怎样呢?”

“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一定不会伤害她”

“咳...那如果已经...做了伤害她的事情呢...人总有一段时间会不理智...”曾艾佳越说越没有底气

“艾佳,如果我和丹妮中间已经发生了不可往回的事情…在发生事情后,她因为我不开心了…如果我心里还有她,那我会做一切事情往回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是一个行动派,不会想很多,如果我让她不高兴了,那我也会不高兴…与其彼此折磨,还不如想想怎么挽回,即使面子全无我也要让她开心。我不希望她的不快乐和我有关…”

“珂珂...我可以吗”

“可以”

“但是破碎的镜子即使重新粘结也是有裂痕的...”

“如果都这么比喻,那爱岂不是都是悲惨的...能重圆本身就花尽了力气,为什么还要追求那小小的裂痕。人总不是完美的,合不合适要你们说了才算。如果是我,那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是爱着她的,不管发生过什么只要没尘埃落地,只要她还愿意接受我,我们就继续在一起,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弥补。如果她不愿意再跟我在一起,我也不会强求,我会尊重她。”

“可是...我害怕”

“有什么好害怕的,艾佳你是一个很优秀且温柔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事情,但我知道你是一个用情至深,以真心换真心的人”

听着陈珂的话,曾艾佳看向远方陷入沉思...

...

未来几天,曾艾佳每天都想找朱怡欣聊聊,但是看到朱怡欣每次闪躲的眼神,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那样的眼神和举动,每一次都伤害着曾艾佳。

...

朱怡欣生日公演这天。

看到朱怡欣这么拼命训练,叫陈珂去劝她好几次,都不肯听。

饭也不怎么好好吃。

有时候曾艾佳点好了,叫陈珂拿进舞蹈室,但几个小时过去了,曾艾佳假装路过看的时候也是一直没动。

所以生日公演那天,因为过于劳累晕倒了。

当时吓了曾艾佳一跳,因为这不是2017年发生的事情。

但也对都不是2017年的朱怡欣了,事情怎么会一样。

也幸好曾艾佳的眼神从未离开过朱怡欣,在她倒下前注意到了异常,才能立刻接住她。

为了避免朱怡欣再次晕倒,以后的每一顿饭,曾艾佳都会亲自送而且“逼迫”她吃完。

即便曾艾佳遭受到了无数次的白眼和拒绝,但都毅然决然的每天都送。

...

直到有一天,曾艾佳睡醒睁开眼,发现周围环境不一样了。

旁边是符冰冰正坐在桌子上化妆,曾艾佳就知道她回来了。

但她不知道为什么回来。

“回来都应该有个契机的...难道是朱怡欣做出了选择。那她选择了什么呢,是回头还是离开呢...现在2022年的她,有没有穿越2017年的回忆呢…”曾艾佳挠挠头,思绪太乱,眼神慢慢暗淡了。

她也不知道回来到底是好是坏。

“艾佳,要去公演啦,你不化妆?”符冰冰问到

曾艾佳听到这里才回过神来,准备今天的公演。

在大巴上,看到朱怡欣和之前第一次穿到2017年神情一样,就知道她也回来了而且是带着2017年记忆的回来了。

曾艾佳看了一会儿就不敢看了,因为现在不同以前,没有理由正大光明看她。

低着头情绪低落的想着朱怡欣最后的选择是什么。

“应该是放弃吧,毕竟我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就每天送饭给她讲笑话督促她爱惜自己..估计这么多天,她也烦了.”

想到这里,曾艾佳不断揉搓这自己的衣服,嘟着嘴,满脸写着委屈。

...

到了后台,就看见朱怡欣向她走来,曾艾佳害怕极了,想捂住耳朵立刻逃离,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腿和手不听使唤

但朱怡欣过来却一下抱住了曾艾佳。

“这次我不需要你回头,我直接跑过来拥抱你。我不需要你做什么,这次换我来照顾你…”

曾艾佳顿时笑的很开心,心想“真好,但小傻瓜~其实还是我先选择回头,但是没关系,结局是好的就行。”

曾艾佳回抱朱怡欣,说“你一个人跑过来太累了,我不希望你这么辛苦。要我们一起跑向彼此跑向未来,双向奔赴的爱才坚固。既然选择再次牵手,那希望接下来我们也要像蛋壳一样一直走下去”

“好”朱怡欣把曾艾佳抱着更紧了。

旁边的陈珂一脸懵,为什么突然Q我。






评论 ( 9 )
热度 ( 34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七秒记忆的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