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停更中)多多点赞评论,谢谢!

没有遗憾的遗憾2

勿上升


--------


江辰希先进去的

前辈们看到都很热情的打招呼

“后辈好”...“后辈加油”...“后辈快逃”...

但当曾莫怡进来时候

所有人都不敢出声

一会看了看曾莫怡一会看了看之前演出站在曾艾佳旁边的女人

诡异的气氛

一时所有人不知道说什么

staff看到这样的场景也觉得蛮好笑的

于是出声说“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让前辈认识一下你们”

“前辈们好,我叫江辰希,爱好很广泛,善于交友...”

江辰希边说边鞠躬

江辰希介绍完看了看旁边曾莫怡

看她还在出神,于是推了推她

“哦...额...我叫曾莫怡...额...能歌善舞...额...”

曾莫怡磕磕绊绊啥也没说清楚

但她介绍完名字

在场的前辈都倒吸一口冷气

“这是什么情况?”

staff“等等她们两个也跟车,你们熟悉一下,以后都是队友了”

说完staff就离开了

李姗姗和陈珂第一个冲上来

“你们好,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不用拘束,前辈们都很好相处”

“好”

江辰希也热情的回复着

看到旁边曾莫怡没说话

顿时由看戏变成担心

赶忙向前辈们解释

“她比较害羞”

李姗姗顺着曾莫怡的眼神看到了曾艾佳

于是指着曾艾佳

“这是曾艾佳,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前辈”

然后她把每一个人成员都介绍过去

最后指着一位成员说“她叫朱怡欣,不得不说你们长的...好像...”

“朱怡欣...原来她叫这个名字,我名字里面也有她一个字,而且我和她好像。是巧合还是...”

想着想着最后还是将眼神放在了“罪魁祸首”曾艾佳身上,希望从她身上得到答案

于是便向着曾艾佳走去

“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你不应该在这里!”

“我凭什么不能在这里!你是谁,我粉丝吗?”

“你觉得我像吗?”

曾艾佳抬头看向曾莫怡

看到这张脸后,又下意识的躲闪

视线看向其后方

所有人看到这一幕,大气都不敢出

心里都在感叹这个新来的小后辈,好勇

但也觉得奇怪,因为这两个人气场太像了

李姗姗看到staff在催了

于是出来打个圆场

“小后辈可能是见到前辈太紧张说错话啦,没事没事”

突然曾莫怡的脸上就“啪嗒啪嗒”的落下泪珠

眼睛中充满了悲伤

仿佛受了巨大委屈

“wuwu...你干嘛这么凶...wu...我突然在这里醒来...无助的很...wu...好不容易看到亲人...还凶我...wu...我要和你断绝关系...wuwu”

李姗姗想安慰的手尴尬在空中

成员也是不知道怎么办

怎么会有一个人严肃起来气场和曾艾佳一样

哭起来委屈小表情却和朱怡欣一样

这小后辈简直是两个人的结合体

周总,到底去哪里找来的

还好曾莫怡哭的有点口齿不清

旁边的人只听到

“...你干嘛这么凶...凶我...”

要不然更加疑惑

曾艾佳虽然有点空耳,但大部分都听清楚了

看到这情形

曾艾佳觉得不安慰是没法收场

而且对着这张脸,还是没办法维持太强硬的气场

于是用纸巾帮曾莫怡脸上的泪水擦干

“抱歉,我刚刚太凶了,不哭了”

但曾艾佳没想到的是

曾莫怡一下子就往她的怀里钻

好像是在责备曾艾佳刚才对她的态度

怎么样都不肯出来

成员看到这场景都瞪大了双眼

但也没时间给她们思考太多

staff一直催上车了

曾艾佳看着身上这个“膏药”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就抱着她出去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七秒记忆的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