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停更中)多多点赞评论,谢谢!

无奈

半现实向

本来不想写了,但停笔时发现已经写一半了,就继续了。如果不喜欢,可以选择退出不看。及时速打,文笔不好。

勿上升


-------------


“哈哈哈哈哈哈...”

陈珂看向旁边

因为dy而笑得人仰马翻的郑丹妮

一阵无语“有这么好笑吗”

可过了一会儿,旁边没有了笑声

觉得奇怪,抬头看去

“怎么了,宝子”

“没事...”

郑丹妮小声的说到

陈珂听到这里就觉得不对劲了

于是走过去

靠在郑丹妮旁边,看向她的手机

就看到那条前几天发48寝室发的“露宿街头”的抖音。

“这不是很有趣的一个视频吗?”

陈珂心中很疑惑

陈珂拿过郑丹妮手机看了看评论

就发现风向有点不对

有些人开始恶意的揣测

陈珂对郑丹妮前面讲了两个字到底是什么

退出dy,打开wb

看到有人放到0.1倍数去听那里讲了什么

只听出了第一个字“傻”第二字没听出来

于是开始大做文章

打开私信和kd

发现都在质问郑丹妮

“为什么还要和陈珂这样的人玩,我和陈珂你选一个吧,要粉丝还是要陈珂...”

“她给不了你什么,她就一个凤凰男,我们才是真正的爱你..她这种人不值得你这么陪伴...”

(全部是我瞎猜那些nt对她们的议论的点。珂珂和丹妮在我心中都是无比优秀的人)

陈珂看到这里也是觉得气愤不已

心想“我自己都不记得这里讲了什么,他们还抓着这么个点不发。他们没有朋友吗?都不会和朋友开这种玩笑吗?”

而且那些一直缠绕在陈珂身上不好的标签

也在私信中频繁出现

陈珂正想和郑丹妮吐槽这些言论

就看到郑丹妮在旁边

双手抱在腿上头埋在腿间

流着眼泪

陈珂一下子就慌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好轻拍郑丹妮的肩膀

"丹妮,别哭啊,没事的”

陈珂不断的安慰着郑丹妮

郑丹妮不答话,只是低着头

"别哭啊,是我不好,是我不对,你别这样...你要是不理我,我会害怕的。"

郑丹妮还是低着头,陈珂急得不行

"别哭啊,你要是不理我,我就要哭了..."

过了一会儿,郑丹妮终于停止了哭泣

陈珂看到她脸颊上挂满了泪水

心疼的用纸巾帮她擦拭

郑丹妮看到陈珂的举动

眼眶又红了

又低下头继续掉眼泪

陈珂被郑丹妮这样的反应弄得不知所措

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任由郑丹妮这样哭着

最终,郑丹妮哭累了,睡着了

"丹妮..."

陈珂摇了摇郑丹妮,发现她睡着了

轻轻地叫着她的名字。

"你醒醒,醒醒..."

但还是没有反应。

"算了,睡吧。"

陈珂把郑丹妮轻轻地放在床,盖上被子。

陈珂打开自己口袋

“好 我道歉 我为私下玩闹时说的不知道傻ni傻宝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两个字道歉。视频也会和大家沟通删除。某家粉部分人别再逼你偶像哭了 行了吧[微笑]你们一直骂我讨厌我随便。但爱不是绑架和施压,傻子都知道的问题!她做错了什么?。别再骂了 一直给压力和让做选择。那如果继续装不认识呢满意了吗?”

随后,为了不看各大软件

对此事的评论,便放下手机

躺在了郑丹妮旁边,看着天花板

“平时的丹妮终是喜欢装成一个姐姐的样子,一遇到事情喜欢自己独单一面,挡在所有朋友面前。但是一旦遇到自己的事情,就喜欢一个人躲着,啥也不说,一个人承受。所以大家也慢慢忽略了她只有21岁。过早的出道,过早的承受这个年纪不该有的东西...今天她又因为我的事情哭泣了...她就是这样,每次遇到她在乎的人的事情,就会变得异常的敏感脆弱。”

陈珂头慢慢的转过来,看向了郑丹妮

“害...”

“其实,有时候我不是没有脾气。是我不想在丹妮面前表露情绪,我害怕我的情绪影响到她,像今天这样,怕她和我一起难过。而且我是她的小太阳我本就应该照亮她,毕竟我答应过她,‘如果路上有乌云遮住了阳光迷失了你前行的道路,我会做你的太阳和风,帮你看清未来,为你拂去眼前阴霾,帮你照亮前路。’”

“不行,我要不断进步。我要给丹妮足够的安全感,我才是姐姐,应该由我来保护她...我要努力变得更好才行。”在黑夜里,陈珂的眼神慢慢变得坚定起来。

想着想着,陈珂因为最近排练确实太累了也渐渐进入了梦乡

半夜

郑丹妮睁开眼睛

看到旁边睡着的陈珂

也知道为啥醒来自己是躺在床上盖好被子

手机振个不停,打开一看

都是好朋友发来的短信

问“有没有事...怎么了...”

郑丹妮一个一个回复过去

在回复过程中,又哭了

一方面是因为又想到那些不好的言论

一方面是因为这些朋友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为了不惊动旁边的陈珂

于是去洗手间处理了一下自己

照镜子的时候,郑丹妮吓了一大跳

“这个眼睛肿得像个桃子一样的是谁啊,肯定不是我...”

于是赶忙擦掉眼泪,用水洗了一下脸。

郑丹妮洗好了就对着镜子前的自己发呆

“珂珂,我好想和你继续并肩啊...他们怎么就不知道一直陪伴我身边的珂珂对我来说很重要...为什么一直逼迫我做这种奇怪的选择呢...现在看来,好像是珂珂之前说的在台面上装作陌生人,才是正确的...那个时候的言语攻击好像是少一点...可我一点都不喜欢那样的我们好变扭啊,怎么办...”

“丹妮?”

陈珂醒来摸了摸旁边没人

郑丹妮听到外面有声音

就知道陈珂醒了

拍了拍自己调整好状态就出去了

“珂珂,我们要不还是依你之前说的避嫌吧,我现在觉得挺好的...”

郑丹妮一个人在那里巴拉巴拉...

没发现陈珂的眼神变得不一样了

“果然,我的小孩又要开始装成熟了...又要选择一个人解决问题了”陈珂心里无奈到

“不要...”

打断了郑丹妮的讲话

“啊...”

“把你刚刚在厕所里想的都给我‘扔了’,我们相处何必在意那些nt的想法,你这样在意,就显得他们很重要。这样他们心里得到满足会要求越来越多。”

讲话过程中陈珂拿起一件衣服

慢慢走进郑丹妮

将衣服披到郑丹妮身上。

“别着凉了...你不是说这次最佳拍档要好好表现,让那些不看好我们的人闭嘴吗...你不是说要一起去看极光吗...你不是说你要和我做好多好多事情吗...你不会忘了前几天排练有多辛苦吧...你不会忘了我们为了这次舞台投了多少吧...”

陈珂边说边低头帮郑丹妮整理衣服

“真正爱你,爱我们的人不会这样的说的。为了这些nt放弃这些不值得...”

说完陈珂抬头

又看见郑丹妮眼泪不停的流。

陈珂赶紧抱住郑丹妮

并拍着她的后背

发誓:自己绝对不会放弃郑丹妮。

郑丹妮慢慢的平复了心情

说“好...去你妹的避嫌...那你可要好好保护你的玫瑰,我的小王子”

“嗯..…我等等准备再穿小熊装直播,逗你开心开心”

“真的?我最喜欢小熊了...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

陈珂摸了摸郑丹妮的头

郑丹妮看着陈珂,陈珂看着郑丹妮

两个人相视一笑

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

仿佛是一副唯美而浪漫的画卷。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七秒记忆的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